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洪慈庸當水牛伯的機要顧問,不要被仇恨矇住眼睛

圖片來源:取自 洪慈庸 粉專

洪慈庸被水牛伯當機要顧問,多少會有聲音不意外,這就是民主社會是可以質疑的。

以下分享我的看法給各位,希望理性看完認同分享一下~ 不要被一些圖文帶起仇恨值。

洪慈庸本人也提出,不會忘記她初衷,謝謝游院長肯定。

但有些質疑聲音根本為了政治口水而多餘,例如:

  1. 她死了一個不是親生的弟弟換官位、她在立法院政績就只有生小孩。
  2. 怎麼不拿檢視學姐的事情來檢視,台灣價值真香、黨的價值真棒。
  3. 台灣價值從林九萬提昇到洪酬庸十二萬。

這些聲音看起來言之有理,但不就是包裝著仇恨意思?

  1. 如果用逝去的家人因此得到官位,我想這世界上沒有人會像這樣做,而她在立法院只有生小孩嗎?實際根本不只這些,與其攻擊生小孩這點,立法院不分男女的委員都要查誰在位的時候生小孩。

    當年洪慈庸先提自己如果在公督聯盟被當觀察立委名單,她自願自行辭去立委,但她後來拿下第一期、四期、五期、六期、七期、一共五期公督聯盟的優秀立委,還不到酬庸的地步。

  2. 洪慈庸機要的位子是立院院長可以決定,她本身也是要院長認同,而學姐被質疑黑箱的問題,她在選舉後媒體有一次被問之後的動向,她回答如果可以想回北市,她過程是應徵回去的沒錯,但如果她以前沒有在台北市府上班的經驗,她能回鍋嗎?我想也沒那麼順利吧。

    圖片來源:中央社

    而機要顧問的過程有違法?

    沒有,是由立院院長指派,我想游院長就是看洪慈庸,有基層經驗、參與議事、立院協商經驗、有在台中跑基層服務,才會選擇她吧?

  3. 林飛帆彷彿是第三勢力的神主牌一樣,從說他領九萬開始罵到選舉後,林飛帆領的是民進黨的黨費,不是人民納稅錢好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把林飛帆跟洪慈庸硬要扯在一起做圖文攻擊,反而有點刻意製造成混亂。

原文出自敝姓蕭,名姬芭。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