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澎湖花火節延至7月登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最具觀光魅力的「 2020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考量武漢肺炎疫情仍未趨緩,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在防疫會報中,決定將花火節順延至 7 月 6 日到 9 月 3 日舉行。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原訂於 4 月 20 日至 6 月 29 日登場,每週一、四晚上在馬公市觀音亭施放,另外還有加場 5 月 9 日吉貝、 5 月 30 日七美及 6 月 13 日望安等 3 場離島花火。

賴峰偉今天在防疫會報中表示,考量武漢肺炎疫情仍未趨緩,「 2020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決定順延至今年暑假登場,自 7 月 6 日至 9 月 3 日舉辦。

今年花火節主打國際煙火競賽,邀請國際頂尖團隊花火施放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展演,並首度與華特迪士尼合作推出「漫威主題」,還有國內外和在地特色表演團體、知名藝人等演出,讓花火節更具有吸引力。

花火節是澎湖觀光金字招牌,在長達二個月的施放期間,為澎湖帶來超過 40 萬的觀光旅遊人次,創造約新台幣 21 億元觀光產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