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防疫滴水不漏 總統盛讚33化學兵群為國人築起防疫堡壘【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英文總統今天(27 日)前往「33 化學兵群」,視導這次負責執行武漢返國包機、鑽石公主號郵輪返國民眾及檢疫消毒作業的相關防疫整備。總統表示,「33 化學兵群」在防疫上專業的表現加深國人的信賴,中華民國國軍,是一支「平時能救災、戰時能作戰」的鋼鐵勁旅,一定能將防疫工作做到「滴水不漏」,替國人築起最強健的防疫堡壘。

俗稱武漢肺炎的 COVID-19 疫情升溫,「陸軍第六軍團 33 化學兵群」身為作戰區化生放核反恐戰備的第一線部隊,這次也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執行武漢返國包機、寶瓶星號、鑽石公主號郵輪返國民眾及檢疫等消毒作業。

為確保這群白衣戰士在防疫第一線能為國人生命安全嚴密把關,蔡英文總統 27 日前往「33 化學兵群」,視導防疫消毒作業整備情形,並致贈加菜金。

蔡總統表示,「33 化學兵群」在這次的防疫當中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在深夜裡穿著防護衣,忍受悶熱,背著沉重的背負式消毒器,戮力完成任務的身影,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相信他們在勤務中的專業表現,一定能夠加深了國人的信賴,總統更期勉中華民國的「33 化學兵群」在這次的防疫作戰中獲勝,築起最強健的防疫堡壘。總統說『(原音)我相信各位在勤務中的專業表現,一定能夠加深了國人的信賴。中華民國國軍,是一支「平時能救災、戰時能作戰」的鋼鐵勁旅。我也要提醒各位,「防疫視同作戰」,大家要保持警戒,務必將防疫工作做到「滴水不漏」。33化 學兵群的官兵,絕對能夠完成任務,替國人同胞,築起一道最強健的防疫堡壘。』

總統也強調,防疫特別條例正式生效,行政院會也已通過特別預算草案,將送國會審查,強化防疫和紓困的能量,既然法律已經上路、預算也即將到位,政府決定超前部署,防疫指揮中心將提升為一級開設,政府會用全面整合資源,迎戰新型冠狀病毒的威脅,保護好國民的健康。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