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即將卸下高階王室成員身分 哈利:叫我名字就好

圖片來源:Wikipedia

英國哈利王子今天執行最後一輪王室義務,他在愛丁堡出席「永續旅遊」觀光會議時對聆聽演說的聽眾說,別再稱呼他王子,叫他「哈利」就好。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孫子和孫媳、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哈利(Harry)和梅根(Meghan)已宣布將從 3 月 31 日起,卸下高階王室成員身分,不再代表女王執行王室公務,下個月起會在北美洲待上更多時間。

儘管哈利不能再繼續使用「殿下」頭銜,但他仍是王子。

但在哈利開始演說前,活動主持人哈札莉卡(Ayesha Hazarika)告訴大家說:「他說得很清楚了,我們叫他哈利就好。」

地方媒體報導,哈利和梅根和兒子亞契(Archie)在加拿大待了數週之久,不過哈利已在 25 日返回英國。

哈利 28 日將造訪位於倫敦北部艾比路(Abbey Road)的錄音室,與正在錄製公益單曲的歌手瓊邦喬飛(Jon Bon Jovi)和Invictus Games Choir見面。披頭四(Beatles)過去曾發行 13 張唱片,其中 11 張就在這裡錄製。

在哈利這趟英國之行前,媒體上週報導,哈利和梅根在他們經營自有品牌時,將不會用到「王室」(royal)字眼。在此之前,小倆口對於未來該如何向全世界介紹自己,已和王室家族討論了好幾週。

哈利曾對自己迫於無奈、不得不放棄王室義務表示悲傷。他說,他和身為美國女演員的妻子梅根若想尋求一個獨立的未來,不受煩人的媒體打擾,那麼他們別無選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