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土耳其:無武漢肺炎確診 不代表絕不會出現

圖片來源:pixabay

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今天表示,截至目前境內沒有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但這不表示絕不會發生,病毒正在全球迅速散播」。

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昨天一班從伊朗德黑蘭飛伊斯坦堡的班機,因機上有乘客出現感冒症狀,衛生部指示轉降安卡拉,並安排救護車從埃森博阿機場(Esenboga Airport)停機坪將 132 名乘客及 10 名機組人員送到專屬隔離醫院布拉克醫院(Zekai Tahir Burak Hospital),將予隔離 14 天。

克扎(Fahrettin Koca)今天在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 Agency)專訪中說:「簡而言之,(這班飛機)沒有乘客的檢驗結果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他們全都是陰性。」這班飛機上的乘客都是土耳其公民,沒有伊朗人。

伊朗深陷冠狀病毒疾病危機的風暴中,通報的確診病例和死亡數分別來到 95 、 16 例。克扎今天說,土耳其已在伊朗邊境設置野戰醫院。

土耳其之前已對伊朗關閉陸上邊界,開往伊朗的火車也停駛。土航飛德黑蘭航班已減班,且返程航班僅限土耳其公民搭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