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延燒 日職巨人養樂多將打無觀眾熱身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影響,日本職棒巨人隊與養樂多隊預定舉行的熱身賽將進行「無觀眾比賽」;男網台維斯盃日本對戰厄瓜多,及日本女子高爾夫公開賽開幕戰,同樣沒有觀眾。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職讀賣巨人隊 2 月 29 日和 3 月 1 日將於主場東京巨蛋迎戰養樂多燕子隊的熱身賽,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影響,將舉行「無觀眾比賽」。

至於 3 月 3 日至 8 日間的 5 場熱身賽雖將如期舉行,但巨人隊會跟其他球團協調是否舉行「無觀眾比賽」。巨人隊會再公布退票等手續。

日本女子高爾夫公開賽開幕戰「大金蘭花女子高爾夫公開賽」(Daikin Orchid Ladies Golf)將於 3 月 5 日至 8 日在沖繩縣舉行,主辦單位等決定舉行「無觀眾比賽」。

3 月 6 日與 7 日將在兵庫縣三木市舉行的台維斯盃(Davis Cup)男子網球賽事,日本對戰厄瓜多的比賽也不接受觀眾進場。已購買民眾可退票。

3 月 1 日開跑的東京馬拉松,取消一般跑者參加,只限菁英跑者等參加; 3 月 8 日舉行的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同樣取消一般跑者參賽,僅舉行菁英跑者賽事。

日本職業足球聯賽(J-League)決定,到 3 月 15 日止大約 3 週期間的所有例行賽等共 94 場比賽延期舉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