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寶島夢想家倡路跑增強免疫力 球星坦言征戰客場仍會擔心疫情

寶島夢想家球星員「少俠」田壘、「微笑殺手」陳孝榮、「重量級坦克」王柏智。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炳翰國際機構為協助創世基金會羅東分院募集植物人安養經費,舉辦「2020 RUN FOR DREAM 公益路跑」,於今(26 日)舉辦記者會,邀請 ABL 寶島夢想家球星田壘、陳孝榮、王柏智等人擔任愛心大使,近日 ABL 因為武漢肺癌疫情延賽,盼藉此機會號召民眾踴躍報名參賽,強身健體以利防疫,並為植物人跑出希望。

「2020 RUN FOR DREAM 炳翰礁溪公益路跑」將於 4 月 12 日(週日)上午 5 時半,在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湖開跑,賽事共分 21 公里的半程馬拉松、10.5 公里的精實挑戰組及 3 公里的健康環湖組,沿途風景秀麗、空氣清新、好山好水陪伴跑者,為了鼓勵民眾參與公益,特別提供所有跑者完賽好禮,包含人參花茶、玫瑰全雞、紀念 T、運動毛巾,並結合在地商家及襯光工廠提供賽道補給和現場美食,報名至 3 月 13 日截止。

主辦此次路跑的團體幹部與球星合影。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此次為創世基金會舉辦路跑募款,炳翰副總侯信宏表示,身體保健做好,就能為防疫做出貢獻,也希望藉此活動募款,協助減輕植物人家庭負擔。羅東分院院長陳淳妍提到,路跑名稱是「RUN FOR DREAM」,因為每個人都有夢想,植物人也有夢想,但無法自己實現,這次希望能號召五千人,乘載植物人的夢想而跑,也希望大家支持創世基金會!

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強調,夢想家從來不只是籃球,公益也是重要的精神之一,看到這次路跑「RUN FOR 『DREAM』」,就覺得 Dreamer 夢想家一定要來支持,現在因為武漢肺癌疫情,球賽賽程 delay,未來賽程也還搞不清楚,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他也很想帶球員去礁溪看看、支持這次的活動。

寶島夢想家球星們也紛紛發言強調路跑的好處,「少俠」田壘表示,現在台灣面對武漢肺炎威脅,增強免疫力最好的方式還是運動,路跑是辦在戶外,比在健身房或密閉場地裡運動還要健康、安全。

另外,夢想家陣中超級新秀「重量級坦克」王柏智也接受芋傳媒採訪,談到武漢肺癌疫情,王柏智嘆,「誰會不擔心!可能你上飛機前沒事,如果下飛機一有事,就要休息半個月(指隔離治療),球員休息的話,球隊怎麼辦?」

現在 ABL 的賽程也因為武漢肺炎而「放寒假」,王柏智表示,對於球場上的表現其實影響不大,因為練習仍然照樣練習,隊上的默契與戰術也都有維持,只是賽程不知道會延到什麼時候。至於本季的目標,因為這是他的菜鳥球季,不多做預設,就是盡量多看、多學、多聽。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