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智為進帳救援成功 陳偉殷預計27日登板中繼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職大聯盟熱身賽今天教士隊交手運動家的比賽,胡智為 9 局上登板救援,被敲 1 支安打、出現 1 次保送,無失分;西雅圖水手隊的陳偉殷預計在明天中繼出賽,在水手隊首度亮相。

教士隊在 5 比 6 落後時, 7 局下攻下大局,波茲(Hudson Potts)先敲出追平二壘安打,之後馮斯勒(Jason Vosler)再補上 1 打點二壘安打,接著出現保送及觸身球,米勒(Owen Miller)敲出安打再添 1 分,季洛希(Esteban Quiroz)則擊出高飛犧牲打,單局攻下 4 分。

9 局上胡智為登板救援,讓打者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製造 1 出局後,雖然被湯瑪斯(Dillon Thomas)敲安打,再投保送,接著下一棒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跑者推進至二、三壘,不過最後用右外野飛球解決危機,終場教士隊以 9 比 6 擊退運動家隊。

總計胡智為投 1 局被敲 1 支安打,出現 1 次保送,沒有失分,進帳 1 次救援成功,此戰是胡智為今年熱身賽首度登板亮相。

西雅圖水手隊的陳偉殷預計在明天登板中繼,本季與水手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但附帶大聯盟春訓邀約,明天將是他首次在水手隊登板亮相。

雖然熱身賽從牛棚出發,不過陳偉殷仍有機會爭取第 5 號先發,現在前 4 號先發已確定為龔薩雷斯(Marco Gonzales)、菊池雄星、謝費爾德(Justus Sheffield)與格拉夫曼(Kendall Graveman)。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