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企排挑戰賽閉門舉行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TaniaVdB

因應 COVID- 19 (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本週舉行的企業排球挑戰賽,也將採取閉門方式舉行,除隊職員外,每隊僅限 15 名親友入場,FOX 體育台仍會提供現場直播。

企業排球聯賽將於 2 月 28 日至 3 月 1 日在輔仁大學中美堂舉行挑戰賽,由於武漢肺炎疫情仍未退燒,為避免群聚感染,主辦單位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比賽將採閉門方式舉行。

企排聯賽閉門舉行並非台灣體壇首例,目前包括高中、大專籃球聯賽、亞洲男籃資格賽等賽事,都採取閉門方式進行,就是要降低病毒群聚感染的風險。

企排主辦單位指出,挑戰賽期間也會加強防疫措施,包括每隊僅限 15 名親友入場,進場都需配戴口罩,且需在同一時間進場,入場前得先測量額溫,若超過攝氏 37.5 度以上將不得入場。

主辦單位也同步在臉書官網上宣布這項消息,不少球迷大嘆可惜,也表示早做好要去看比賽的準備,還有球迷哀嚎,已定好台北的飯店無法退款,不過仍肯定主辦單位保護球迷、球員的立場。

本週登場的挑戰賽,將由女子組賽事打頭陣, 2 月 28 日下午 1 時,先由台電女排對上台北鯨華,接下來則由中國人纖硬碰極速超跑。

至於男子組部分,則於傍晚 5 時開打,首役先由台電男排對上桃園台灣產險,晚場則由雲林 MIZUNO 對上長力男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