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輔大27港澳生檢疫期滿 有人急喝珍奶解饞

圖片來源:中央社

輔仁大學 27 名港澳學生今天完成 14 天居家檢疫後,終於能出關趴趴走,有人想逛街剪頭髮,但也有急著喝珍珠奶茶解饞,慶祝終能自由活動並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輔大表示,政府因應武漢肺炎防疫於 2 月 11 日暫緩港澳人士入境,已先行來台的港澳學生則入住宿舍進行 14 天的居家檢疫,終於今天檢疫期滿。

輔大使命副校長聶達安、學務長陳若琳、醫學院院長葉炳強特別到場表達關心,學生們一早拿著收拾好的行李,陸續走出房間,校方也送上豐盛的早餐供學生享用。

來自香港的林同學表示,他住在宿舍檢疫期間,對校方安排很滿意,平常無聊時就用手機上網打發時間;有人急著外食解饞,就讀哲學系的梁同學笑說,出關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喝珍珠奶茶慶祝。

但也有同學表示頭髮變長了,打算先去剪頭髮,也有許多港澳同學展現平常心,決定要回宿舍看影片或者睡覺。陳若琳表示,恭喜大家健康情況良好,歡迎大家歸隊,迎接 3 月 2 日開學日的到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