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口罩產能持續提升 陳時中:本週產量增至620萬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口罩產能持續提升,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近期 9 條口罩產線會全數上線,預計增加 72 萬片、約 8 成產量,現在一週有 550 萬片,增加到 620 萬片,希望 3 月過後所有產能全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近期 9 條口罩產線會全數上線,可能試車時有些不順暢的地方,預計這週將再增加 72 萬片、約 8 成產量。

根據統計,目前一週口罩產量約 550 萬片,這週預期將增加到 620 萬片,希望 3 月過後所有產能全開。

此外,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日前展開布口罩防疫研究,食藥署署長吳秀梅表示,測試發現,布口罩中間那一層只要有不織布或適當材質,防疫效果都非常好,最近也會做相關宣傳片,讓社會大眾了解。

陳時中說,經食藥署監測,布口罩也能防疫,但因生產量都不是很高也比較貴,根據食藥署檢測結果初步得知阻絕能力是可信的,等未來確定可用會做進一步公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