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疫情失控 美調高旅遊警示至最高第三級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tragrpx

韓國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感染人數逼近 900 大關,美國疾管中心今晚將韓國旅遊警示升高至最高第三級的非必要勿前往。

根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天通報,截至當地時間今天上午 9 時,韓國新增 60 例感染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累計達 893 例。

鑑於韓國武漢肺炎疫情連日來快速蔓延,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晚間升高對韓國的旅遊警示至最高的第三級,和中國同為非必要勿前往的警示。

美國疾管中心表示,武漢肺炎正在韓國廣泛蔓延,病毒能在人與人之間傳播,老年與慢性病患者的風險可能增加。

伊朗與義大利則升高到第二級警示,美國疾管中心呼籲老人與慢性病患者考慮推遲不必要的旅行。日本則維持在第二級,香港維持在第一級警示。新加坡、台灣、泰國與越南則同列社區傳播名單。

截至 23 日下午 4 時,全美共有 53 起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