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交通運輸部:2月底3月初實現較大範圍復工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交通運輸部新聞發言人、政策研究室主任吳春耕今天表示,預計到 2 月底 3 月初實現較大範圍的復工。

中國官員試圖使經濟再次恢復正常運轉,同時遏止造成大規模企業營運中斷的武漢肺炎疫情。

部分已復工的公司抱怨,由於遏制病毒傳播的運輸限制,造成零件和材料短缺。其他公司則說,它們無法將成品交給客戶。這些干擾日益擴散到全球供應鏈。

吳春耕在新聞發布會上指出,當局加快推進郵政快遞企業和郵政快遞場所、營業場所盡快復工復產。中國郵政、順豐和京東基本是全員復工,其他的主要快遞企業目前的復工率已經達到 66.7 %。

根據中國交通運輸部數據,公路及水路運輸企業復工率約為 30 %。其中公路運輸企業復工率為 28 %,水路運輸企業復工率 41 %。

吳春耕指稱,港口企業的復工率達 65 % 左右,主要港口企業運營正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