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防武漢肺炎 東京奧運志工訓練延期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年東京奧運主辦單位今天表示,鑒於武漢肺炎疫情,將延後舉行志工訓練營,但重申「不考慮」取消東奧。

東奧主辦單位發布新聞稿說:「為致力防堵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我們決定延後原定明天( 2 月 22 日)展開的訓練營。」

他們表示將個別通知志工新的訓練日期,並強調延期並不會對奧運的籌備工作造成影響。東奧將在 7 月 24 日登場。

主辦單位說:「我們將基於個別案例,評估各項奧運相關活動的即時需求。」聲明還說,他們將要求東奧各項活動參與者採取防疫措施,以防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儘管面對潛在致命的武漢肺炎在全球快速擴散的憂慮升高,主辦單位仍極力強調東奧將如期舉行,不考慮延期或取消。

日本目前累積本土確診病例約 100 例,而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的郵輪「鑽石公主號」則出現超過 600 例確診病例,日本共計 3 起死亡病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