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洲盃男籃關門打 台灣隊大勝馬來西亞104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配合中央防疫措施下,亞洲盃男籃賽今晚「關門」舉行,台灣隊靠著首節一波 19 比 2 的攻勢拉開差距,終場以 152 比 48 大勝來訪的馬來西亞 104 分,豪邁拿下主場首勝。

由於 COVID- 19 (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仍未退燒,台灣籃協昨晚和亞洲籃球總會技術官員經過會議後拍板,今天與 2 月 24 日台灣隊 2 場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的主場賽事,將以閉門方式舉行,不開放球迷進場。

今天下午台灣隊與馬來西亞先後抵達球場,進場前得先利用酒精乾洗手消毒,接著再透過紅外線熱像測溫儀監控體溫,而馬來西亞更是全隊戴著口罩進場。

由於比賽不開放球迷進場,偌大球場空蕩蕩的,比賽氣氛也冷清清,台灣隊開局一度以 8 比 12 落後,接下來包括呂政儒、周儀翔與李啟瑋聯手飆進 4 顆三分球,帶動一波 19 比 2 攻勢,此後一路領先直至終場。

台灣隊手下不留情,全隊 12 人輪番上陣都有建樹,前 3 節還沒打完,團隊累積得分已破百,第 4 節最後 1 分 15 秒,台灣隊中鋒曾祥鈞在籃下擺進 2 分,也助球隊以 147 比 46 、領先突破百分大關。

2021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採主客場制,參賽隊伍共分成 6 組,台灣與中國、日本與馬來西亞同屬B組,分組排名前 2 的隊伍,可直接晉級亞洲盃,分組墊底的隊伍則遭淘汰,各組排名第 3 的球隊,還得透過附加賽爭取最後 4 張晉級門票。

台灣隊今天主場開胡後,下週一( 2 月 24 日)晚間 7 時將迎戰日本,挑戰主場 2 連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