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推文妄議刑事案 傳美司法部長考慮請辭

圖片來源:Justice Department Twitter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由於美國總統川普推文對司法部的刑事調查案指手畫腳,部長巴爾(William Barr)考慮請辭。

根據華郵報導,巴爾已經告訴川普身邊的人有關他的想法,但是否已直接和川普本人說,目前尚不清楚。

華郵引述一名熟悉巴爾想法的人的說法:「他是有底限的。」

華郵指出,巴爾可能是和川普身邊的人分享自己的立場看法,希望總統能收到訊息,別再推文對司法部的刑事調查案下指導棋。

針對華郵相關報導,白宮與司法部都未立即答覆路透社的置評要求。

巴爾 13 日在接受電視訪問時槓上川普,要他別再推文議論刑事案件,並說,總統的推文讓他的工作「沒辦法做」。

川普今天則表示,他對巴爾完全有信心。在登上「空軍一號」專機前,他告訴媒體:「我的確讓他很難做…我很同意這說法。」

他說:「這位司法部長很正直。」

上千名美國司法部前官員 16 日在網上公布一項連署聲明,要求司法部長巴爾下台,質疑巴爾對總統川普親信史東(Roger Stone)一案干預司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