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古又文品牌10週年 倫敦發表新作

曾獲紐約服裝設計大賽首獎、以雕塑般服裝外觀聞名的古又文,創立的品牌 Johan Ku Gold Label 今年正式邁入成軍第 10 年, 16 日登上倫敦時裝週官方日程表發表 2020 秋冬新作。

古又文表示,Johan Ku Gold Label 2020 秋冬季系列以「一切都與針織有關」作為創作核心。除了他最為人所熟知的雕塑感手工針織單品外,也設計了一系列以「針織」為主題的印花圖案,像是遠看似圓點,近看是毛線球影像的點點印花,以及灰黑白各種明度的巨大針織紋理印花圖案。

作品也翻玩英國在二戰期間的著名標語「保持冷靜,繼續前進」(Keep Calm and Carry On),改為「保持針織,繼續前進」(Keep Knitting and Carry On)翻印在作品上,並結合具雕塑量感的各式服裝款型,與凸顯服裝外觀輪廓的灰黑白色系,持續深化品牌針織與雕塑般服裝外觀的企圖心,發展兼具實穿性與品牌識別度的一系列服裝。

16 日晚間於倫敦舉行的發表會除了吸引時裝愛好者到場外,也吸引如英國版「哈潑」雜誌(Harper’s Bazaar UK)、「每日電訊報」(Telegraph)編輯,以及哈洛德百貨(Harrods)、英國知名電商ASOS、Elle UK等知名媒體與零售通路商到場。倫敦時裝週結束後,古又文將繼續前進巴黎時裝週,持續開拓歐美市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