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韓大邱武漢肺炎感染大增 疑現超級傳播者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hickenonline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天通報,武漢肺炎確診增加 15 人,當中 13 例出現在大邱市和慶尚北道地區。當地可能出現超級傳播者,總計南韓確診已達 46 例。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上午指出,新增 15 例確診感染者中, 13 人在大邱市和慶尚北道地區,其中 11 人與第 31 例、 61 歲女性感染者有接觸,當中 10 人是教堂教友, 1 人為醫院接觸者,其餘 2 人還在瞭解接觸關係。

大邱市和慶尚北道以外的 2 名確診者,一名是第 20 例、 42 歲女性的 11 歲女兒,也是南韓首例兒童感染病例,與感染者接觸後,自家隔離期間檢驗呈陽性,目前在首爾大學醫院隔離中。

南韓第 20 例感染者者是第 15 例、 43 歲男性的家人,居家隔離第 5 天檢測呈陽性,目前在國軍首都醫院隔離治療,他在當地經營賣場。

另一名確診者為為首爾城東區的 77 歲男性,在國立中央醫療院隔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