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和歌山新增4例武漢肺炎 3例為確診患者家人

圖片來源:pixabay

日本和歌山縣濟生會有田醫院,日前共有 2 名醫師、 2 名患者及其中一名醫生妻子共 5 人確診武漢肺炎,今天縣內再增 4 例確診病例, 3 例是之前確診患者的家人,另 1 例與有田醫院無關。

日本境內接連發生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病例,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出現確診武漢肺炎患者的和歌山縣湯淺町濟生會有田醫院,今天又確認一名確診患者的 3 名家人,及住在和歌山縣內的一名 50 多歲男性感染,合計新增 4 例。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今天新增病例中的 3 例是日前確診的有田醫院 60 多歲男性患者的母親、妻子及弟弟。

今天新增確診的這名 50 多歲男性,從一月中旬以來未曾到有田醫院看過病。和歌山縣內目前共有 9 例武漢肺炎病例。

13 日確診的有田醫院一名 50 多歲男性外科醫師,是和歌山縣內第一位確診武漢肺炎患者,出現症狀前的 14 天內,未曾去過中國。

之後這名醫師的同事(同為 50 多歲男性醫師)、同事的妻子,及分別為 70 多歲與 60 多歲的病人都確診,合計 5 人,也讓外界憂慮是否出現院內感染。和歌山縣政府昨天公布新一波採檢結果,有 44 人呈現陰性,沒想到今天又新增 4 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