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來辯論吧 拜登等民主黨參選人向彭博下戰帖

圖片來源:左圖取自facebook.com/mikebloomberg,右圖取自facebook.com/joebiden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今天表示,億萬富翁彭博(Michael Bloomberg)應該和他們一樣接受嚴格檢視,他們樂於迎戰彭博,在 2020 年總統辯論會與他一較高下。

媒體大亨彭博曾任紐約市長,選戰廣告經費遠超過其他民主黨參選人。

彭博較晚才投入民主黨初選,沒有參加辯論會的資格,但他只要再一份民調高於 10%,就可以參加 19 日的辯論會。

明尼蘇達州聯邦參議員克羅布查(Amy Klobuchar)在國家廣播公司(NBC)節目「會晤新聞界」(Meet the Press)表示:「他不能只是躲在電視廣播背後。我不能在電視廣播上打敗他,但我可以在辯論舞台擊敗他。我認為美國人民應該享有那個機會,以便讓他們做出決定。」

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也說,他會針對彭博的市長政績提出挑戰,特別是彭博任內備受爭議的警方執法政策「攔截盤查」(Stop-and-Frisk)。

「攔截盤查」政策飽受批評,因為被警方盤查的非裔與拉丁裔人數不成比例的高。彭博去年 11 月對此政策致歉,沒多久後他就宣布參選。

拜登在國家廣播公司節目中表示:「重點是, 600 億美元可以買很多廣告,但無法抹掉你的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