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家豪春訓首登板未失分 陽岱鋼2打數無安打

陽岱鋼 圖片來源:讀賣巨人twitter

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今天對阪神虎的熱身賽,宋家豪春訓首度實戰, 6 局下登板,投 1 局被敲出 1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無失分;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則是代守上場, 2 打數無安打出現。

這場樂天對阪神的賽事,為紀念野村克也的追悼比賽。宋家豪於 6 局下登板,雖然一開始就被糸原健斗敲出安打,又投出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不過之後接連解決島田海吏、大山悠輔、高山俊,沒有失分。總計宋家豪中繼 1 局,被敲 1 支安打,出現 1 次保送,無失分。

雖然樂天隊 3 局上靠著島內宏明敲出滿貫全壘打,加上第 5 、 6 局各得 1 分,取得 6 比 3 領先。不過阪神 7 、 8 局各追回 1 分,其中 8 局下陽川尚將轟出陽春砲; 9 局下熊谷敬宥敲追平比分的二壘安打後,原口文仁敲出再見安打,阪神以 7 比 6 奪勝。

橫濱DeNA今天與讀賣巨人隊的官辦熱身賽,雖然陽岱鋼前 2 戰都有長打表現,不過此戰沒有先發。陽岱鋼第 5 局代守中外野, 6 局下首打席擊出游擊方向雙殺打, 9 局下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總計 2 打數沒有敲出安打;終場巨人以 1 比 4 落敗。

原本日本火腿隊今天要與養樂多隊打熱身賽,賽前王柏融被安排打先發第 5 棒,擔任指定打擊,不過比賽因為雨勢過大而取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