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兩廳院衛武營節目異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2020 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2 檔節目「癲鵝湖」及「透視」&「讓我們來談談Dis」取消,「十二碗菜歌」延期。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寧靜舞夜」也取消。

兩廳院今天發新聞稿表示,受疫情影響, 2020 年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演出異動。由於國際巡演行政手續複雜,包括演出人員的簽證、海運、行程安排,其中很重要的環節是演出保險。

原定 2 月 21 日至 23 日演出的「癲鵝湖」、 3 月 20 日至 22 日演出的「透視」&「讓我們來談談Dis」,都因疫情關係,取消演出。

TIFA開幕演出「十二碗菜歌」,以總鋪師的故事為主軸,把台菜的辦桌文化搬上舞台,在現場提供觀眾的台菜小吃更是一大特色。因考量食物屬高風險的傳播途徑,在配合防疫及保留演出形式的前提下,兩廳院與團隊決議將這次演出延期,預計將在今年秋天重回藝文廣場演出。

原定 2 月 22 日、 23 日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戲劇院演出的倫敦沙德勒之井劇院—威廉.佛塞「寧靜舞夜」,也因國際疫情影響,演出團隊至香港、台灣等地巡演行程都取消。

兩廳院表示,目前兩廳院已啟動前台工作人員戴口罩、觀眾入場前量測體溫,並加強場館的消毒頻率。保護自己也同時保護他人,建議民眾進入場館可自主戴口罩,若有感冒、發燒、咳嗽或身體不適應儘快就醫。TIFA期間其他節目、周邊活動仍會照常進行。

世界衛生組織(WHO) 2 月 11 日將武漢肺炎定名為COVID- 19 (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