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寒流16日南下 18日台南以北低溫下探7度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因陽光加熱及偏南風帶來的暖空氣,中央氣象局預報各地高溫約攝氏 28 至 30 度;不過,氣象局說,明天會有一波冷氣團南下,強度達寒流等級,預測 18 日,台南以北低溫下探 7 度。

氣象局說,今天夜深後,中部以北有短暫雨,明天清晨,鋒面逐漸通過台灣,降雨範圍擴大,並有一波冷氣團南下,強度達寒流等級。

氣象局預測,受降雨影響,明天北台灣一早就會感受到氣溫下降,高溫只剩下 20 度上下,其他地方中午過後也會開始降溫,氣溫約 22 至 24 度。

根據氣象局一週天氣預報, 17 至 19 日清晨,受寒流影響,各地天氣寒冷,最低溫在 18 日清晨,台南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低溫僅 7 至 11 度,空曠地區氣溫會更低,高屏及花東低溫也只有 12 、 13 度,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氣象局說,這波寒流偏乾冷,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19 日白天起至 21 日,寒流逐漸減弱,氣溫回升,但輻射冷卻影響,早晚氣溫仍低,西半部日夜溫差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