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名人賽 彰顯Kobe明星賽4奪MVP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籃 NBA 明星賽系列活動之一的名人賽中場,現場透過影片緬懷驟逝的布萊恩(Kobe Bryant),影片中彰顯他 4 度拿下明星賽 MVP 的榮耀時刻。

NBA 明星賽(NBA All-Star)今天在芝加哥揭開序幕,第一項活動名人賽(Celebrity Game),由理察森(Quentin Richardson)、邁爾斯(Darius Miles)兩名前 NBA 球員率領名人所組成的隊伍較勁。

比賽的中場休息時間,現場向日前因直升機墜機意外驟逝的布萊恩致敬,感人的影片讓現場球迷忘情地不斷高喊著 Kobe(布萊恩的名字)。

當時場中播放布萊恩過去在明星賽的片段,不論是在比賽中的大號三分球、強力灌籃,甚至關鍵一擊,或是在場邊與眾家明星、家人、球迷的互動,他在明星賽中的身影都讓人透過影片再次細細回味。

影片中也彰顯布萊恩過去 4 度奪下明星賽 MVP 的非凡成就,他和佩提特(Robert Pettit)並列 NBA 明星賽史上,拿下 MVP 最多的球員。

布萊恩 20 年 NBA 生涯都在洛杉磯湖人度過,曾幫助球隊奪得 5 次總冠軍, 18 次入選明星賽,其中 4 次獲得 MVP 殊榮。

1 月 26 日, 41 歲的布萊恩與他 13 歲的女兒吉安娜.布萊恩(Gianna Bryant)及其他 7 人搭乘的直升機墜毀洛杉磯近郊山區,機上無人生還,布萊恩的驟逝也震驚整個體育圈。

這次名人賽,威爾伯恩隊(Team Wilbon)以 62 比 47 擊敗史蒂芬A隊(Team Stephen A.)。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