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冠宇首次實戰2局無失分 解決鈴木誠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今天對廣島鯉魚隊的熱身賽,陳冠宇本季首次實戰,於 3 局下登板,總計投 2 局被敲 1 支安打,沒有失分,其中 4 局下演出 3 上 3 下,還解決國家隊 4 棒鈴木誠也。

羅德今天推出唐川侑己先發, 2 局下半被廣島隊的鈴木誠也敲出陽春全壘打,掉 1 分。陳冠宇之前在羅德對中職樂天桃猿隊的 2 場交流賽皆未上場,他當時表示,教練團希望給年輕人多一點機會。

陳冠宇此戰於 3 局下接替登板,解決 1 個人次之後,對野間峻祥投出保送,之後跑者成功盜上二壘,接著田中廣輔敲出右半邊安打,不過跑者在本壘前遭到觸殺,沒有掉分,最後再讓菊池涼介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4 局下陳冠宇續投,演出 3 上 3 下,分別解決西川龍馬、日本武士隊第 4 棒鈴木誠也、長野久義。總計陳冠宇投 2 局,被敲出 1 支安打,無失分,終場廣島以 3 比 2 擊退羅德。

陳冠宇在日職效力來到第 10 年,去年出賽 44 場,拿下 1 勝 1 敗、 5 個中繼成功,防禦率 3.63 ;去年 11 月參加世界 12 強棒球賽,整個系列賽都沒有失分,繳出優異表現,本季將依舊定位在長中繼的角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