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雙親就是要傾聽 NBA前球星韋德喜迎兒子變性

圖片來源:Dwyane Wade facebook

前美國職籃 NBA 球星韋德去年 12 月談到教養孩子跳脫傳統性別框架問題時,表示自己贊成兒子變性,稱雙親的工作就是傾聽。如今他也與妻子喜迎「新到來的女兒」。

韋德(Dwyane Wade)當時表示,教養這樣的孩子,挑戰多來自身為父母的自己,而非他 12 歲的兒子塞昂(Zion)。

韋德去年 12 月時說:「這與他無關,因為他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重點在於我們。所有在外面說那些閒言閒語的人,照照鏡子吧,要知道你們才是造成這個問題的人,有問題的不是這孩子。」

兩個月後的今天,韋德和他的太太蓋柏莉尤恩(Gabrielle Union)正慶祝塞昂把名字改成想要的柴雅(Zaya),並在社群媒體上有了新的帳號。

韋德 11 日上了電視節目「艾倫愛說笑」,談論柴雅變性的事,和身為父母的人,在事情發展不如預期時,展現無條件的愛這件事的重要性。

韋德告訴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說:「孩子是 LQBTQ+ 的一員,我們是對驕傲的父母..所以當我們的孩子帶著疑惑、煩惱回到家裡,不論他們帶回什麼,我們身為父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傾聽,盡我們所能給他們最好的資訊、最好的回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