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國民黨主席補選政見會明登場 比照大選規格

具有台企聯背景的林榮德 15 日接任中國國民黨代理主席,輿論質疑,這將使國民黨路線更加親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11 日)表示,明天下午 2 時將於中央黨部 12 樓舉行 2020 年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流程分政見發表、問答、結論 3 個階段,由登記參選的江啟臣、郝龍斌兩位候選人暢談理念與願景。政見說明會除了全程於國民黨臉書粉專直播,同時也有多家媒體網路直播,希望讓全體黨員及社會各界都能更加了解兩位候選人對於國民黨發展的藍圖與規劃。

國民黨指出,政見說明會將於 12 日下午 2 時開始,預定進行 90 分鐘,共分 3 階段進行,首先由兩位候選人各自發表 15 分鐘的參選政見;第二階段由四報代表提問,共提問 4 題,分別由兩位候選人作答,每題回答 3 分鐘;第三階段則由候選人各以 5 分鐘的時間做結論。

國民黨表示,政見發表各階段將依照日前候選人抽籤號次發言,依序由江啟臣、郝龍斌發言,結論則反序進行,兩位候選人都可邀請 10 位支持者入場聆聽。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