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平溪山區堡壘大賭場 市府認定違建強拆成廢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吳姓男子在新北市平溪山區開設大型職業賭場,雖將賭場建設如同堡壘般,仍遭瑞芳警分局破獲,聚賭場所鐵皮屋經認定後屬違章建築,市府今天動用機具強制拆除。

瑞芳警分局 1 月間在新北市平溪區一處偏僻山區破獲大型職業賭場,負責人吳男為躲避警方查緝,不僅將賭場建設有如堡壘,進入前還得先通過層層驗證。

此外,賭客進入必須搭乘賭場提供的賓士車接送入內,警方採用木馬屠城計,佯裝賭客,一舉破獲,查扣賭資新台幣 50 餘萬元,帶回賭客及工作人員共 30 人,訊後送辦或裁罰。

警方調查發現,提供聚賭的鐵皮屋是違章建築,經新北市政府公安稽查小組、工務局及拆除大隊到場認定後,違建事實明確,拆除大隊今天動用機具強制拆除。

瑞芳警分局指出,案件從查獲到違法場所拆除不到一個月時間,展現市府團隊掃除不法的決心,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場所可立即報案,讓犯罪無所遁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