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HO武漢肺炎會議 行政院:目標是專家親自出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疾管署今天透露台灣專家將以Taipei(台北)名義出席WHO武漢肺炎專家論壇會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我方目標應該是專家本人親自出席,論壇是否受邀或線上參與,仍在交涉。

世界衛生組織(WHO)新型冠狀病毒專家論壇將於 11 日登場,衛福部疾管署今天透露已送出台灣專家名單供世衛審核,屆時專家會以「台北(Taipei)」名義參加會議,是否「線上」參加將於今天定案。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下午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她不確定此事,外交部應該還在交涉中,強調我方目標應該是專家親自出席。

她強調,論壇是否受邀出席且以視訊形式出席,這還在交涉中,真正的目標是專家本人出席,不只是視訊。

Kolas說,如果專家可以到現場,跟所有世界的防疫專家溝通,效果當然更好、更直接,「那才是我們的第一志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