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晨威春訓強化下肢訓練 盼健康穩定出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天桃猿隊野手陳晨威,去年拿下職棒新人王,新球季加薪 10 萬元,他表示調薪不會對心情有什麼影響,今年春訓加強下肢,希望避免球季間再度受傷,健康、穩定出賽最重要。

陳晨威去年例行賽出賽表現亮眼,一軍 87 場出賽敲出 107 支安打,包括 5 發全壘打,打擊率 3 成,跑出 22 次盜壘成功, 8 月底因為觸身球右膝蓋骨裂,一直到總冠軍賽才歸隊。

陳晨威雖然例行賽提前關機,但好表現還是拿下職棒去年年度新人王,今年球季獲加薪 10 萬、月薪 17 萬元;新球季合約較晚才談定,但陳晨威表示不會受到太大影響,經紀公司會定期回報談約狀況,最後獲加薪 10 萬元,跟往年談薪行情相比,應該算是正常。

去年下半球季因為受傷影響出賽,陳晨威透露,今年秋訓、春訓階段,特別強化下肢的訓練,希望增加下肢肌力,減少球季間再度受傷的可能,「去年因為受傷影響出賽,對球隊也會有不好的影響」,對於新球季,重點還是健康、穩定的出賽。

陳晨威去年赴石垣島與日職千葉海洋羅德隊打交流賽,是以內野手身分出賽,今年改守外野,陳晨威表示,內野和外野不會有太大的差別,石垣島球場外野守備容易因為天色影響球的判斷,是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會特別留意球場地形,春訓交流賽不心急,希望把春訓訓練成果表現出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