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伯勳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遭台啤禁賽3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啤酒籃球隊球員周伯勳 1 月 19 日對戰台灣銀行比賽,兩度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台啤今天公布處分,將停止周伯勳出賽 3 場,並罰款新台幣 5 萬元。

周伯勳 1 月 19 日在對戰台灣銀行一役,第 2 節因被對手拉扯,直接打在台銀控衛李維哲背上,第 4 節搶下進攻籃板後,再一拐打向台銀前鋒李其恩臉上, 2 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也成為第 17 季 SBL 首名被驅逐出場的球員。

針對周伯勳在比賽中出現不適當肢體動作,台啤今天發布聲明強調,其行為已違反球隊管理規範,經內部討論後,決定停止周伯勳出賽 3 場,並罰款 5 萬元。

球團透過聲明表示,周伯勳這次不良示範,他本人會深思、並檢討反省,對於造成社會大眾及球迷觀感不佳,也表達歉意,球團也會再次要求球員自律,在球場上拿出最積極專業的表現,回饋給球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