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總統視導指揮中心 強調台灣無社區感染民眾勿恐慌【影】

蔡英文總統視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蔡英文總統今天(7 日)前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向防疫人員加油打氣。蔡總統表示,國內目前並沒有社區感染情況,這都是防疫人員不眠不休努力的成果,因此,她除了代表國人表達肯定與感謝外,也希望他們能適度休息,因為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國人。

蔡英文總統 7 日上午親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慰勉不分日夜防堵武漢肺炎疫情的防疫人員。

蔡總統於會後受訪表示,她要代表國人向農曆年前就開始投入防疫工作至今的防疫人員表達肯定與謝意,同時,也提醒防疫人員要有足夠的休息,因為唯有如此才能保護國人。蔡總統說: 『(原音)防疫、抗疫是持續性工作,他們必須要照顧好自己健康,照護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國人。』

蔡總統表示,有賴防疫人員的努力,台灣才能有效地控制疫情,因此,蔡總統呼籲國人不需恐慌,只要按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一定能夠安然度過疫情挑戰。蔡總統說: 『(原音)按照我們指揮中心的指示,進行各項防疫作為,我們會很有效率掌控情勢。』

截至 6 日最新統計,台灣目前已經有16起境外移入的武漢肺炎確診個案,總統也再一次強調,國內目前並沒有社區感染情況,顯示防疫人員努力的成果,未來政府會持續掌握疫情,適時提出防疫作為。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