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国民党只做一件事,就是扯台灣人後腿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此刻的台灣人有意識到自己身為台灣人的可貴嗎?

中国就是個落後国家,共產党就跟国民党的素質一樣,執政無能但熱衷政爭。

台灣經歷過外來政權統治,我們曾經是日本人,也當過中國人,但現在是好好當台灣人的時候了。

島上的人們最大的問題是沒有意識到台灣民族的存在,沒有發現自己可以抬頭挺胸、腳踏實地跟全世界說:「我是台灣人,我來自台灣。」

武漢肺炎爆發大家才知道中国防疫體系脆弱不堪,才知道国民党此刻還藉著疾病幫中共統戰台灣,如果你(妳)覺得 WHO 主席打壓台灣是人渣行為,国民党的行為如出一徹。

中国国民党掛著「中国」就明白告訴大家它是外來政權,他們從來沒把台灣當成是自己的國家,他們心繫地是夢裡的中国,而非養育他們的台灣。

老一輩的人被国民党洗腦或因拿了太多好處,一輩子都支持国民党;可是年輕人,你們都是靠自己努力拼搏才有成績,那為什麼国民党和當中国人還會是選項呢?

1/11 国民党大敗有檢討自己嗎?沒有。他們只做一件事,就是扯台灣人後腿。

中国共產党不可信,幫中国共產党說話的人不可信,所以中国国民党必不可信。

台灣能不能成為一個正常國家,台灣民族能不能確立,靠的是每位自覺自己是台灣人的團結努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