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粉送鴨蛋 高市綠議員批鬧場報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兩名女子今天到提供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點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服務處送鴨蛋。黃文益表示,其中一人是香蕉煎餅案的楊姓女子,他認為送鴨蛋是給人觸霉頭,已報警。

黃文益服務處位於高雄市新興區七賢路,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已受理報案偵辦,將通知兩人到案說明,釐清動機。若有滋擾等行為,警方都將積極蒐集證據,依法嚴辦到底。

黃文益表示,楊姓女子去年 7 月曾到支持罷韓的高雄香蕉煎餅店咆哮,今天再到他的服務處送鴨蛋,且因有民眾繳交連署書,她們一直說「 3 天不連署大家就會有口罩」,因而與服務處助理發生爭執。

黃文益說,不知她們所說的「 3 天不連署大家就會有口罩」的意思,相當無厘頭,但「侵門踏戶」挑釁送鴨蛋是給人詛咒觸霉頭的不好意義,服務處助理也心生畏懼,因此向警方報案。

黃文益認為每個人有權利去主張意見和表達,但服務處是公開的場所,不應阻止他人簽署罷韓連署書公民權利,大家應互相尊重,否則這樣不理性的動作,只會讓其他人更厭惡韓粉和韓國瑜的支持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