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 SBL台銀雙洋將不擔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SBL下半季賽事是否依照原定 3 月 7 日開打,將視武漢肺炎疫情而定,面對疫情延燒,台銀洋將瓊斯、米歇爾今天皆表達不擔心,米歇爾表示,只要保持健康,病毒就不會找上門。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今天宣布, 2 月的 4 場主場賽事延期,而台北富邦勇士同樣公告,原訂 2 月 29 日及 3 月 1 日的 2 場主場迎戰澳門戰狼賽事也確定改期。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原定 3 月 7 日將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表示,目前仍密切觀察中,是否按照原定日期進行,將視疫情狀況而定,若有異動,將另行公告。

台銀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瓊斯(Matt Jones)今天出席第 17 季SBL 1 月單月及第 6 週單週最佳球員頒獎儀式,面對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兩人則顯得老神在在,皆表達不擔心。

米歇爾強調,自己個性謹慎,平時就會戴口罩,但他認為,只要保持健康,病毒就不會找上自己。

此外, 2021 亞洲盃資格賽分組賽事第一階段 2 月將開打,中華男籃 21 日、 24 日將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馬來西亞、日本,至於賽程是否調整,籃協表示,靜待國際籃球總會(FIBA)通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