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Kobe悼念物品淹沒湖人主場 即日整理交給家人

圖片來源:洛杉磯湖人推特

美國籃球明星布萊恩(Kobe Bryant)意外過世一週, 7 天內各地球迷湧向湖人主場,廣場上堆滿鮮花、蠟燭、海報、籃球等追思Kobe,今天開始整理歸類之後,將交給 Kobe 家人。

湖人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總裁齊德曼(Lee Zeidman)發布聲明說:「湖人隊請求 L.A. LIVE 廣場與史泰博中心,收集、分類和保存所有捐贈的物品。」

湖人隊決定撤除大批臨時聚集的紀念物,最重要的原因是, 2 日下午冷鋒將至,可能帶來強風與降雨,恐怕毀了球迷捐出的心愛紀念物。

41 歲的布萊恩與 13 歲的女兒吉安娜(Gianna)在 1 月 26 日上午搭乘直升機失事,機上 9 人全部罹難,消息震驚全美,洛杉磯當地籃球迷格外心痛。

7 天之內,一波一波從全美各地而來的球迷,帶著鮮花、海報、蠟燭,穿著 8 號、 24 號球衣,湧向史泰博中心外的廣場,追思Kobe與他的女兒。除了紀念物堆滿了廣場與路邊,地上也用麥克筆寫滿了思念與感謝。

球場周邊的攤販以往賣熱狗居多,數量被賣花、賣T恤的小販比下去。遠方大樓的電子螢幕,投射著Kobe的黑白照片。

一個球迷說:「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滿溢的愛,來自不同族裔、不同年齡與信仰。每一個人在這裡,停下腳步、低頭沉思,都是為了感謝他生前做的一切。」

布萊恩家族的發言人卡特(Molly Carter)對媒體表示:「布萊恩家族深受感動,永遠珍惜球迷寫一字一句、照片與紀念小物,感謝史泰博忠心協助保存這些珍貴的物品。」

整理、撤除紀念物預計花上幾天時間,籃球、球衣、藝術作品將交給布萊恩家族,可生物分解的鮮花、植物等將處理之後,撒在球場周邊的花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