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防疫撤僑 載逾百人自武漢飛抵法蘭克福

圖片來源:Pixabay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德國一架飛機搭載 100 名德國人、 22 名中國人,以及 2 名外籍人士撤離武漢,於今天下午降落法蘭克福機場。

法新社報導,這架飛機因遭莫斯科機場拒絕降落,改往赫爾辛基(Helsinki)加油重新起飛,延宕之下,大約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1540 抵達法蘭克福機場。機上除 100 名德國人,另有 22 名中國人與 1 名美國人、 1 名羅馬尼亞人。

莫斯科機場表示,因機場空間不夠。這架空巴A 310 型飛機不得不改泊赫爾辛基。

黑森邦(Hesse)社會福利局長克洛澤(Kai Klose)告訴媒體說,飛機落地後,機上所有人員在法蘭克福機場的醫療設施作評估後,其中 11 人因不同醫療問題轉送醫院。

他補充說,除了其中一例,醫生可以排除其他人受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2019 -nCOv,武漢肺炎)感染的可能性。

其餘撤離人員在警方戒護下,送往距離法蘭克福 120 公里遠的格麥斯海姆(Germersheim)一處軍營,將在當地隔離 2 週。

此外,德國今天新增第 8 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是慕尼黑(Munich)一名 33 歲男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