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向Kobe致敬 詹姆斯:會延續傳奇

圖片來源:洛杉磯湖人推特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在致詞中表示,他和他湖人隊友將延續前當家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創造的傳奇。

41 歲的布萊恩與他 13 歲的女兒吉安娜.布萊恩(Gianna Bryant)及其他 7 人,於 1 月 26 日搭乘直升機前往一場青少年籃球賽途中,不幸遭遇墜機意外,機上 9 人全部罹難。

這是湖人自布萊恩驟逝後,首度回到主場打球,詹姆斯用他情緒滿滿的聲音,在賽前向主場群眾發表深情談話。

詹姆斯拋開事先準備好的紙條,說他會說出發自心底的話,現場頓時響起熱烈歡呼聲。他呼籲所有在場的人,為布萊恩的人生與(職業)生涯喝采,包括他奪得 5 座 NBA 總冠軍的成就。

詹姆斯說:「我現在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將繼續與隊友延續他的傳奇,且不僅是在今年賽季,而是只要我們還在打我們熱愛的籃球,就會繼續,因為那是布萊恩所希望的。」

布萊恩生前 20 年的 NBA 生涯全都在湖人度過,曾幫球隊奪得 5 座總冠軍,他的驟逝讓湖人悲痛不已,並因此取消前一場對上同城球隊快艇的比賽,直到今天才在主場迎戰拓荒者,這是湖人在布萊恩過世後首度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