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oapman專欄》武漢肺炎爆發 國民黨多重器官衰竭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馬英九亂政八年,國民黨終於拱手交出政權。2016 年的總統大選,國民黨的太陽們個個龜縮,慘不忍睹,難堪至極。然而,想不到在 2018 年九合一地方公職選舉中,國民黨居然還能鹹魚翻身。可見,馬英九搞得還不夠。於是他們再接再厲,推出了加強版韓國瑜,才短短幾個月,韓草包盡洪荒之力搏命演出,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國民黨被徹底擺平了。

前總統馬英九。圖片來源:中央社

嚴格說起來,國民黨會弄到今天這個地步,也不是全靠馬英九和韓國瑜這兩個稀世珍品。以這回總統大選為例,第一,若沒有吳敦義「力排眾異」,甚至使出「徵召初選」這個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絕招,韓國瑜是不可能披掛上陣的。第二,若沒有習近平在對岸衝著蔡英文送鎗送礮大幫國民黨的倒忙,蔡英文也不大可能翻身得那麼快,贏得那麼多。第三,還有香港的林鄭月娥拔刀相助,力推「送中」條款。第四,美國的川普頻頻放電,配合國會一次又一次的通過法案…..

簡單一句,蔡英文能夠以 817 萬票的空前支持度打垮國民黨,就是聖經中說的「萬事互相效力」所造成的結果。

這些人自覺或不自覺的,統統被上帝使用,以成就他的偉大工作。當然,其他如朱立倫、郝龍斌、王金平、郭台銘、邱毅、吳斯壞、柱柱,這些敲邊鼓跑龍套的,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願上帝記念他們,阿門。

至於說上帝幹嘛插手台灣選舉?主要關鍵還是在國民黨的後台靠山共產黨。遠的不說,單是去年一年習近平抓了多少基督徒,拆了多少教堂,燒了多少十字架,這些邪惡勾當,你說,上帝能不發火嗎?新春一到,爆發了武漢肺炎,分秒不差。冥冥中誰在搞鬼,你不妨思量思量。

台灣以前的學校教科書在大談中國古人的民主思想的時候,總是很愛提到什麼「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什麼「民為邦本,本固邦寧」,什麼「民為貴,君為輕」。現在看來,國民黨自己統統不及格。

中國浙江省溫州和河南省近年有許多教會都面臨十字架強拆,部分理由是違建,但學者表示,這也代表意識形態控管。圖為內蒙古自治區一間天主教堂。(資料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到台灣以後,兩蔣雖然獨裁,甚至殘暴,但他們父子倆長期堅持的反共護台政策是符合民意的,是受台灣人支持的。可是到了後來解嚴以後,國民黨完全變了調,套句連戰的話,就是「聯共反台獨」。自此以後,國民黨開始背離台灣民意,聲勢跟著江河日下。這個結果,完全是國民黨咎由自取。可是,國民黨的領導層中,有幾個看出端倪?

總統開放直選以後,國民黨人的中心思想一直繞著「九二共識」這四個字在打轉。韓國瑜更以「定海神針」四個字把它捧得像祖宗牌一樣神聖。在台灣,只要稍微有頭腦的人都不難理解,所謂的「一中各表」從來沒得到中國回應,只是國民黨人自己在爽,並且自欺欺人,聲嘶力竭的唬爛台灣人。

只要稍微有點常識的人也都知道,所謂的「共識」,就是有一樣的想法,說一樣的話;所謂的「各表」,就是各說各話,各人想各人的東西。奇怪的是,國民黨居然能將「各表」與「共識」兩種截然矛盾不相容的東西,包裝成一個寶貝。

世上怎麼會有一種既是「共識」又任憑「各表」的東西?國民黨人若不是腦袋進水,怎會拿這種虛幻的東西來騙選票?

這次選舉證明,台灣選民的智商比國民黨人高得多。什麼定海神針?如今只不過是一根打過毒品的針,早該銷毀了。

國民黨人高唱的「共識」與「各表」,倒是被習近平「重用」了。習近平去年三月提出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正是對「各表」的最明確回應。你們國民黨人愛「各表」,我習老大就「表」一下讓你們爽爽。結果,這一「表」驚天動地,國民黨像吃了瀉藥,屙膿滑血,選情直直落,直到崩盤。韓國瑜應驗了他自己說的話:「他奶奶的,失民調得痔瘡」。

國民黨敗選後有人呼籲修正「九二共識」,這個 1992 年的「共識」居然也能在 2020 年「修正」,又是一大奇聞。怎麼修?「各表」修成「同表」?費猜疑喔。

因應中國武漢肺炎,民眾戴起口罩。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有救嗎?答案是否定的。2008 年大選民進黨慘敗,結果造成太陽們個個靠邊站。最後從「籃子外面」找來一個蔡英文,一步一腳印,終於在八年後奪回政權。反觀國民黨,敗選後眾山頭像糞堆上的蒼蠅。動作連連爾虞我詐,看來看去還是那幾隻老東西,魯蛇。昨天還聽到其中一個痛罵民進黨聯合共產黨消滅中華民國。這種狗屁倒灶的鬼話,騙騙那些地瓜粉、黃腹猩還可以。若要吸引主流民意,那是低估台灣人的智慧,徒然顯露自己的愚蠢而已。

最難的是,國民黨甩不開「祖國」的奶嘴。可偏偏現在「祖國」得傳染病。武漢肺炎比鼠疫還可怕,因為它會經空氣傳染;武漢肺炎比痲瘋可怕,因為它可以一夕之間傳給千萬人。

共產黨人逆天行事,遭受天譴。而偏偏國民黨人還拼命要吸她的奶水,真是中了邪。

國民黨還想翻身?不如聽柱柱姐的話,解散算了。

END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