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紀念傳奇球星Kobe 逾150萬人請願NBA標誌換成他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籃 NBA 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昨天因為直升機墜毀離世後,目前已有超過 150 萬粉絲連署,要求把這位湖人隊退役球員變成新 NBA 標誌。

布萊恩跟 13 歲女兒吉安娜(Gianna)及其他 7 人在加州墜機罹難後,紀念他的方式不斷湧現,現在有球迷要求重新設計NBA標誌,以向享年 41 歲的布萊恩致敬。

截至台北時間 28 日 18 時整,請願網站Change.org的連署在一天半就有超過 155 萬人簽署,目前目標設在 300 萬人。而社群媒體也出現多個使用布萊恩剪影的新標誌設計。

當前NBA的標誌是在 1969 年出爐,至今已逾 50 年,上頭的剪影設計靈感來自於另一位湖人退役傳奇威斯特(Jerry West)運球的姿勢。

威斯特曾在 2017 年表示,他希望NBA換標誌。他接受運動頻道ESPN節目The Jump訪問時表示:「首先,我希望大家從來都不知道我就是那個標誌,我真的這麼希望。」

「我說過不只一次,若他們想換,我希望他們換。從很多方面來說,我希望他們會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