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初三訪投彰雲嘉 總統:武漢肺炎政府做好準備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年初三,總統蔡英文先後前往南投、彰化、雲林及嘉義等地香火鼎盛宮廟參拜。面對聞之色變的武漢肺炎,總統告訴鄉親,政府做好準備,大家不需恐慌,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蔡總統首站抵達南投縣「草屯惠德宮」,隨後前往彰化縣「鹿港天后宮」;下午則驅車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嘉義市「嘉邑大天宮」,以及嘉義縣「新港奉天宮」。

總統首站南投縣「草屯惠德宮」致詞表示,今天來到南投,就是要跟所有的南投鄉親說聲「新年快樂」,希望來年大家諸事都順利、一切健康、平順。她也利用這個機會感謝鄉親在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的支持。

總統說,這幾天放假,大家要多多休息,希望開業後,大家一起打拚,讓台灣的經濟更好,「也讓我們把老人、小孩及弱勢照顧好,未來國家可以更好、更強」。

談及最近流行的武漢肺炎,總統告訴鄉親,政府已做好準備,防疫工作沒有打烊。大家不需恐慌,但要做好自我的健康管理,多洗手、多量體溫。希望整個防疫的過程中,大家都可以做好健康管理,保護自己及家人。

總統走訪各地廟宇參香時,除以主祭官身分上香、獻花及獻果等,祈求風調雨順、民富國強,也與鄉親親切寒暄,並發送新春福袋向在場鄉親拜年。

現場排隊領取鼠年福袋的民眾相當踴躍,人潮絡繹不絕,總統抵達時受到民眾熱情鼓掌歡迎。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長黃敏惠等都分別陪同總統出席所在縣市的走春拜年行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