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怪奇比莉Bad Guy 奪葛萊美最佳年度歌曲獎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onnie_sf

美國新生代女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今天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擊敗大咖藝人,以 Bad Guy 勇奪最佳年度歌曲獎。

18 歲的怪奇比莉擊敗一干勁敵,包括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泰勒絲(Taylor Swift)、拉娜德芮(Lana Del Rey),以及蘇格蘭新人歌手路易斯卡柏狄(Lewis Capaldi)和美國饒舌歌手莉佐(Lizzo)等。

怪奇比莉與哥哥歐康奈爾(Finneas O’Connell)共享榮耀,Bad Guy 是兩人一起創作的歌曲。

怪奇比莉也以 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一舉拿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歐康奈爾則獲得年度非古典類製作人獎。

怪奇比莉說:「哇!其他超多歌曲值得此獎。我真的要說我非常感恩,超級榮幸能站在這裡,我是看著你們大家長大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