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改編新年歌曲 Wecare為初五二階罷韓暖身

圖片來源:WeCare高雄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自 29 日初五開始二階連署,Wecare高雄今天在臉書播放改編新年歌曲為二階罷韓行動暖身,並說明罷韓迫於無奈但卻是台灣民主史上光榮的一刻,提醒民眾預做準備。

根據 Wecare 高雄公民團體揭露罷免市長韓國瑜的期程,預計 28 日由罷免提案人向中選會領表, 29 日、初五成立「光復高雄總部」並開始受理罷免二階連署,預計每天以一萬份連署份數為目標,要在一個月內完成 30 萬份。

呼應農曆春節應景的新年歌曲,公民團體改編成罷韓歌曲,提醒民眾二階連署初五起受理,盼一個月內完成 30 萬份罷韓連署目標,接著是分類、造冊等作業,以利兩個月法定連署日到期前作業完成並將連署書送到中選會。

改編的罷韓賀歲歌曲熱鬧應景,用幽默的方式呈現,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明罷免迫於無奈,但是歡樂的事,呼籲民眾配合罷韓行動,共同開創台灣民主史上最光榮的一刻。

Wecare高雄已經公布二階連署、代收點,含里長、市議員及台灣基進北中南等共 120 處等,請民眾就近連署。

高雄市公民數約 228 萬,依據選罷法規定,罷免提議階段要有 1 %以上選民簽署,第 2 階段要有 10 %以上選民簽署,第 3 階段投票,同意罷免票數需多於不同意罷免,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的四分之一以上(約需逾 58 萬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