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在中國323例 蔓延13省市已致6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在中國的確診病例已突破 300 例。據中國中央電視台,截至 22 日早上 7 時,中國共確診 323 例武漢肺炎,死亡 6 人,涵蓋 13 個省市。湖北省並首次通報武漢之外的城市黃岡有確診病例。

上述這些感染 2019 新型冠狀病毒的肺炎患者分布如下:此波肺炎的爆發地湖北省共有 270 例、北京市 10 例、廣東省 17 例、上海市 6 例、浙江省 5 例、雲南省 1 例、四川省 2 例、天津市 2 例、河南省 1 例、重慶市 5 例、山東省 1 例、湖南省 1 例、江西省 2 例。

其中,湖南省、雲南省、山東省、四川省、江西省、重慶市都是首次出現確診病例,多數有武漢旅行史。

廣西壯族自治區、吉林省、安徽省、海南省、貴州省、寧夏回族自治區、黑龍江省都有疑似病例。

根據北京日報旗下新媒體長安街知事,湖北省境內在 20 日新增武漢肺炎 72 例,其中 60 例在武漢市, 12 例在黃岡市,這是湖北首次通報武漢以外的城市有感染病例。

據報導,今天凌晨 2 時 40 分,湖北省啟動了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二級應急響應(緊急應變),要求嚴格實施隔離措施、加強社會面防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