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星國防範武漢肺炎 中國入境旅客要體溫檢測

圖片來源:Pixabay

新加坡為防止武漢肺炎入侵,強化防範措施,從 22 日起要求所有從中國入境新加坡旅客均要接受體溫檢測,並發放相關的健康告示傳單。

根據新加坡衛生部昨天公告,如有民眾在造訪武漢後的兩週內出現相關症狀,將在醫院接受隔離和調查,防止病毒傳播。

不過,衛生部今天再擴大防範範圍,從 22 日起所有在造訪中國後的兩週內出現肺炎症狀患者,都要在醫院隔離。

新加坡樟宜機場從 1 月起已採取相關防範措施,諸如在機場設置體溫檢測站,對從武漢飛抵新加坡的旅客檢查體溫。

衛生部指出,新加坡會密切觀察,如出現確診病例,會立即追蹤調查,採取隔離措施。

根據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報導,新加坡迄今發現的 6 起可疑病例,均證實與武漢肺炎無關,另外,衛生部接獲通報指最近曾赴武漢的 44 歲新加坡女性染上肺炎,則是第 7 起武漢肺炎的可疑病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