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淑華信義鬧區發春聯 選戰飲恨仍感謝年輕人勇敢捍衛台灣

林飛帆建議,國民黨朝向本土型政黨,來做良性競爭。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大選落幕春節在即,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在立委選舉中以些微差距飲恨的北市議員許淑華、新竹立委落選人鄭朝方,與網紅市議員「呱吉」邱威傑, 21 日下午在信義威秀商圈發送總統蔡英文限量春聯,引發數百人排隊,討吉利也和他們合照留念。

選戰落幕後,林飛帆隨即決定要辭去民進黨副祕書長一職,宣告階段性任務完成後將不戀棧的態度。而惜敗的許淑華也將回歸北市議員的工作,加上邱威傑,還有立委落選人吳怡農。他們合組了「勇敢樂團」,除自娛娛人外,也強調雖然大選結束,但未來還有更多挑戰與努力要做。

差一點成功翻轉北市松信區藍綠版圖的許淑華表示,感謝這次許多年輕人勇敢站出來投票,捍衛台灣民主自由並支持香港,讓世界都看到。因此雖然他自己敗選,但還是坦然面對,因為這一路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面對媒體拿他跟吳怡農作人氣比拼,許淑華謙稱吳怡農堪稱「農神」擁有太多農夫農婦的粉絲,吳怡農之前發春聯的盛況並不會讓他有壓力,而今天蔡總統給他們的春聯比吳怡農那天多,民眾不用太擔心拿不到。

許淑華祝福吳怡農之後有更好的發展,同時也直言,自己已有十多年議員的資歷,恐怕跟吳怡農這樣的新人相比,會被看待為「舊世代」的政治人物,但「我還是有新思維」,希望年輕世代也能繼續多給他加油鼓勵。

邱威傑特地準備了他自己的賀卡一起發給民眾,而鄭朝方以神秘嘉賓的身份加入發春聯的行列,帥氣又有好歌聲,也獲不少民眾要求合照。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