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淡水古蹟博物館 初二至初五舉辦新春活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初二( 26 日)至初五( 29 日)將舉辦新春系列活動,並延長開放時間至下午 6 時; 2019 年底才開放參觀的淡水日本警官宿舍,也將推出繪馬祈願DIY活動。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長柏麗梅表示,淡水日本警官宿舍是新北市唯一一間高階警官宿舍, 2019 年 12 月 17 日完成整修開放民眾免費入館參觀,開館後一個月就有約 7000 人次參觀。

搭配淡水古蹟博物館初二至初五的新春系列活動,淡水日本警官宿舍將推出「鼠年喜氣濃-繪馬祈願DIY」活動,期間每日上午 10 時及下午 2 時各發送 25 份「繪馬」入館禮,民眾可在專門接待貴賓的應接室內自由創作,畫下對新年的願望。

淡水古蹟博物館表示,春節期間除了除夕( 24 日)及初一( 25 日)休館,初二至初五每天上午 9 時 30 分開館,並延長開放至下午 6 時。

初二上午 9 時 30 分,也將在淡水紅毛城同步贈送前 100 位進館的民眾 1 份開館禮,得忌利士洋行前棟的故事館、淡水海關碼頭C棟的體驗館、前清英國領事官邸的洋人生活館及滬尾礮臺的軍史館也推出「樂不思鼠-金鼠逛淡古集章趣」活動,詳細資訊可上淡水古蹟博物館官方網站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