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未來規劃 蘇嘉全:任何職務有機會承擔全力以赴

蘇嘉全。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長蘇嘉全天受訪表示,對於未來的下一步規劃,他現在沒有在想,畢竟不管是哪個職務,只要他能夠有機會承擔,都會全力以赴。

立法院會今天審查 109 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蘇嘉全在院會開始前受訪指出,預計中午 12 時 30 分結束這一屆最後一次會議,而這一屆國會,允諾的改革事項大概都逐步完成,包括國會的透明化、人性化,以及綠能的國會,還有對於公民媒體的開放等。

由於蘇嘉全即將卸任立法院長,他的下一步,外界點名可能接任總統府祕書長或民進黨秘書長;他說,下一步規劃,現在沒有在想,畢竟不管是哪個職務,只要他能夠有機會承擔都會全力以赴,但所有人事安排,基本上屬於總統的權責,而他自己也有一些想法,還是尊重總統的權責。

記者追問蘇嘉全,總統蔡英文是否有跟他談過、未來是否會在黨中央看到他;蘇嘉全表示,這方面保密,也說「隨時在台灣都可以看到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