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夢想家火力全開 客場痛宰西貢熱火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寶島夢想家今晚火力全開,靠著洋將杰倫楊與托爾伯特合力攻下 50 分、 28 籃板,加上本土好手張宗憲也挹注 21 分,終場 95 比 65 打爆地主西貢熱火,並摘下客場 4 連勝。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寶島夢想家,今天作客越南西貢,面對主場出擊的熱火隊,開賽就靠一波 29 比 15 的強攻下馬威,上半場打完已取得 19 分領先優勢。

狀況火燙的夢想家,下半場依舊得理不饒人,單節再用 20 比 14 攻勢甩開對手,早早篤定勝局,第 4 節也提前淪為垃圾時間,夢想家笑納客場 4 連勝。

夢想家洋將杰倫楊(Jerran Young)今天累積 19 投 12 中,包括 6 罰俱中,攻下全場最高的 30 分、 17 籃板,另一名洋將托爾伯特(Jordan Tolbert)也有 20 分、 11 籃板的「雙十」演出,兩名洋將合力就砍下全隊一半以上得分。

除了洋將表現給力,本土也有亮眼表現,「噴射機」張宗憲也飆出全場次高的 21 分、 6 籃板、 3 助攻與 3 抄截,幫助夢想家第 4 節最多握有 34 分領先,最終以 30 分之差打爆對手,客場輕鬆帶走勝利。

坐擁主場優勢的西貢熱火,今天全隊都不在狀況內,團隊命中率僅難堪的 35 %,與夢想家的 53 %相去甚遠,加上團隊籃板也以 32 比 53 大幅落後,輸得並不意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