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外媒:北韓撤換外長 繼任人選預計23日公布

圖片來源:pixabay

總部設在南韓首爾的「北韓新聞」(NK News)今天報導,北韓外務相李容浩(Ri Yong Ho)已經被撤換,繼任人選預計 23 日公布。

「北韓新聞」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說法報導,誰來接替李容浩還沒敲定,不過北韓當局預定本月 23 日公布新任外務相。

南韓統一部則表示,李容浩職務變動的任何消息都應該經過審慎評估。

路透社報導,根據統一部的資料, 1956 年出生的李容浩是北韓組織指導部(Organization and Guidance Department)前副主任李明濟(Ri Myong-je)的兒子。

李容浩英語流利,畢業於北韓知名學府平壤外國語大學,多年來擔任各項高階職位負責與西方國家溝通。

2003 年至 2007 年期間,李容浩是北韓駐英國倫敦大使,之後曾擔任外務省副相,代表平壤當局出席討論北韓核問題的六方會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